冰雪走廊

那天剛下完雪,我和往常一樣,走一條迴旋似的階梯上學去.天,不是很暗,走到階梯時,眼前一亮,我看見階梯兩旁的樹上掛滿了如水晶般閃亮,如鑽石般光彩的樹掛,滿樹全部都是潔白無瑕的樹啊!我知道,那種美不僅僅是用簡簡單單的能表達的,它美的自然,美的大方,美的典雅,美的讓人無法形容……它如剛剛下凡的天使,沉睡在這本不美麗的地方,可當你想要促出手觸摸它時,你會發現,它是那么寒冷。

風,呼呼地吹著,灌滿了我的冬裝,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感覺到冷,因為我知道,它和我一樣,也在忍受著嚴寒。也許,我錯了,它本來就是雪的女兒,它怎么會像我們凡人一樣忍受著寒冷呢?雪,又下了起來……

雪花在空中適意的飛舞,落在了樹上,它可能代替老一輩的雪花,結出新的樹掛,新的樹掛也會有它的接班人,一直到溫暖的到來之後為止,我仍然痴痴地看著這些快樂的精靈們下落,感覺自己是幻城裡的卡索,統治著這美麗的世界,可神話里的世界並不是真正的世界,我,不是王,這裡,也不是幻雪帝國,不過,這裡卻是冰雪走廊,是我最愛的冰雪走廊啊!

雪,停了,我不是不離開這裡與它分別,可中國民間不是有著這樣的一句話嗎:分別,是為了有更好的相聚.是啊.以後我會經常看見你的d冰雪走廊.

又是一個下雪的夜,不知道能不能在和你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