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美麗的九曲溪

在的腦海中,美麗的景物有許多。而印象最深刻的美景非武夷山的九曲溪莫屬。 

記得去年國慶節其間,的工廠組織“武夷山三日游”活動,爸爸帶也參加了。們一到武夷山,就被熱情的武夷山人邀請去品嘗武夷山有名的第二代大紅袍和小紅袍茶。接下來幾天,們遊了一線天、天游峰,參觀了武夷宮,走過了“總統大道”,還有坐竹筏欣賞了天下美景——九曲溪。 

九曲溪景區流程有9123.5公里,共有九曲十八彎,曲曲景不同。溪水環繞曲折,兩岸群峰聳立,構成了“曲曲山迴轉,峰峰水抱流。”我們坐在筏中、筏漂在水上、水繞著山、山依著水,好一幅自然天成的佳畫。九曲溪的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好不快活。九曲溪還有一處三十多米深的深潭,我最喜歡的《西遊記》中白龍出水就是在這裡拍的。九曲溪的水冰涼舒爽,將手放在水面上,一股清涼的感覺貫穿你的全身,十分舒服,這時你還在筏上,應該把手縮回來,要注意安全呦。 

三天的時間在遊玩中轉眼即過,我必須隨團隊回去了,可是我很不甘願就此回家去,因為九曲溪的景色實在太美了,但我毫無辦法。坐在車上臨走時,我心裡默默地對九曲溪說:“我會回來的,長大了我會再回來遊覽您那人間般的仙境。”這時車已漸漸地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