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景色的作文:窗外的景色

窗外的竹子生長的很不整齊,高的很高,矮的很矮,有的筆直的像一棵沖天大樹,有的曲折的像九節鞭。雖然沒有什麼規則,但是卻絲毫掩飾不住那種生命力的美。那種天然的綠色,綠的純淨,綠的發亮,沒有一絲雜色。沒有人工的雕琢,只有大自然雙手創造出來的奇特。

早晨,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早上的太陽很柔和,並不刺眼。太陽的臉紅通通的,陽光從竹子裡透過,像是喝醉酒的醉漢,斜斜地倚在竹子上,半醉半醒。

窗外的鳥兒也有趣得很。每到早晨和傍晚,它們就"嘰嘰啾啾"地叫。好像在開演唱會,要和別的鳥兒一比高下。而我呢,則當它們的小評審,看者它們愛特有的竹子舞台上又唱又跳。

每當我做作業做累了的時候,總會抬起頭,望著窗外那些翠綠的竹子,心裡就會泛起一絲絲的敬佩。敬佩它們在狂風暴雨後,再挺起胸膛,無畏無懼;敬佩它們在經歷過大自然的考驗之後,還仍然笑得明媚燦爛;敬佩它們在最後的開花典禮之中,依然不會低頭,因為它們在明年的春天還會再來這個美麗的世界。

窗外的景色,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