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我的同桌的作文700字

你可別誤會,我不是說住在我家旁邊的那個鄰居,我是指在學校我的座位前後左右的那些“鄰居”!

這些“鄰居”有的超級小氣,有的軟弱可欺,有的愛問問題……正因為有了這些“鄰居”,才有了我生活的酸甜苦辣,有了我生活的喜怒哀樂。下面就來認識一下我的“鄰居”們吧!

1號鄰居:愛問問題

“n+a是不是等於na呀?”“對!”“a乘2應該等於a2還是2a呢?”“這道題是不是等於275千米呀?”“不是的啦!”“那是什麼呢?”“不知道!”“不知道?那為什麼你的作業全對呢?”“……”都說學問學問,又要學又要問,可是這樣不厭其煩地問未免有點太……

2號鄰居:軟弱可欺

2號鄰居就是我的同桌,他連我都鬥不過!一天早上來到學校,發現1號鄰居的桌子上堆滿了水瓶、廢紙。1號鄰居問我:“誰的水瓶?”我沒理她。“睡的廢紙?”她的聲音又提高了8度,我還是沒理她。哪知道她卻拿起這些東西,要一下子放到我桌子上,可是在空中來了個大轉彎,放在了同桌的座位上。過了一會兒,同桌來了,當他看到這些東西時也大聲問:“誰的?誰的?”也沒人理他。於是他“默默無聞”,地開始了清掃。還真奇怪了!以後誰的桌上有垃圾都往他那兒放……

3號鄰居:超級小氣

他就是在《“領導”的煩惱》(我寫的!)中愛抓我辮子的那位。一天,老師對我說:“哪個同學表現不好,就把他那組的五星擦一顆。”結果,3號鄰居的那一組有人表現不好,我就把他那一組的五星擦了一顆。所以上課的時候,他一直向我扔紙條,上面寫著什麼叫我全家死,罵我賤民!我當然把這情況匯報給老師了!

其實,我的鄰居還多著呢!還有調皮搗蛋,愛嬉皮笑臉,愛發牢騷……裡面有我討厭的,喜歡的,又恨又愛的……

你的鄰居是不是也各不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