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令我難忘的柏老師的作文

有人說: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就有這么一個令我敬仰、難忘的老師。她就是――柏老師。

她是我上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雖然現在她已經不再教我了,但她的一顰一笑仍牢牢地記在我心中。她滿頭捲髮.

柏老師很像我們的母親,經常像媽媽一樣親切的關愛著我們。有一次,我們班的諶傑在玩耍中不小心骨折了,諶傑雖然長得虎頭虎腦是個小男子漢,一向很頑強,可是骨折多呀,他不禁哭起來了。老師見狀把她摟在懷裡,拍拍他的後背像哄小孩子一樣的說:“寶寶乖,不哭。”諶傑立刻破涕為笑,安撫好諶傑後,老師便送他到醫院,代付了車費、醫療費,並且一直等到家長到來。當諶傑的家長來還錢時,老師堅決不收還說:“這是我義不容辭的事嘛。”家長萬分感激地回去了。瞧!我的就是這樣一個擁有博大母愛的人。

柏老師上課聲音很好聽,抑揚頓挫,充滿了感情。聽她講課時,我們總是情不自禁地被引進課文中的那個美妙的世界。我們的小腦袋也總是像攝像機鏡頭對著她轉來轉去,連最調皮的同學也睜大了好奇的眼睛。每次上完她的課,我們都覺得回味無窮,比玩一次電腦遊戲還快活。瞧!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教學有方的人。

記憶中柏老師的那張笑臉,令我終身難忘。我們的老師特別愛笑,就算是批評學生時,嘴角也是上揚的,仔細看好像是在笑,所以我們都叫她開心果。

瞧!我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讓我難忘的人,一個擁有母愛童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