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的家人作文500字:我的家人

介紹我的家人作文500字:我的家人

我們家有五口人,分別是:羅嗦的媽媽、聰明的爸爸、可愛的弟弟、勤勞的奶奶和我。他們在家中各有各的地位。

媽媽的絕招是嘮叨神功,是我們家的主管,也就是家務大事的指令長。但對我則是從語言到行動都關懷得無微不至。以前我每次去上學的路上,她都會說一大堆哲理,而且每天都不同,簡直就是一位思想家。從一上車就開始了,直到我下車。有時,我對她說煩,那就完了,她就會使用嘮叨神功,讓我抬不起腦袋。雖然她很煩,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爸爸的絕招是百度,是我們家的智慧錦囊。只要是家裡的細活都是他來做的,比如裝電腦或修汽車。不僅如此,一些我們不會的知識都問他,他大都能回答出來,所以他是當之無愧的。不過,一旦他遇到了難題,他就會出絕招:百度,答案很快就揭曉了。

弟弟的絕招是以柔克剛,是我們家小皇帝。“小皇帝”一歲不到,我們全家都寵他,許多事都依他。有時,他調皮,我們都會說他可愛。但是,有時他會咬人,這我們就不客氣了,可剛想罵,他就使出了他的絕招:以柔克剛。他朝我們笑笑,眨眨眼睛,看到他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我們就不忍心罵他了。

奶奶的絕招是獅吼功,是我們家的老佛爺。奶奶是我們家最勤勞最節約的人,有時,我上完廁所出來忘了關燈,她就使出她的獅吼功:“你怎么又忘關燈了,跟你說了多少次了!”每當這時,我恨不得打個地洞鑽下去,免得被震壞了耳朵。可奶奶很勤勞,她不僅陪弟弟睡覺,還要做各種家務,她就是我們家任勞任怨的老黃牛!

這就是我的家人,我們在一起過著溫馨和快樂的生活,我無比喜歡他們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