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人親戚的作文300字:一件有趣的事

關於親人親戚的作文300字給我們介紹的是小作者的小弟弟,“弟弟正在威脅我,我也有一些緊張了,為了不再惹姑娘生氣,只好把弟弟從缸里救了出來。”

關於親人親戚的作文300字: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星期六,姑媽都會帶著我的“小剋星”到我家做客。至於剋星嘛,那就是我的那淘氣的弟弟。

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感覺有人摸我的臉,還用力地推我。我心裡想:是誰在推我呀?我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睜開,啊,鬼!只見一個人張開大大的嘴,齜著牙,嚇得我魂飛魄散。定定神,一看,原來又是這淘氣的弟弟。我躲進被子裡,他悄悄地拿開我的被子,我用了一招“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我把被子往他的身上一蓋,哼,現在看你往哪兒跑?弟弟哀求道:“哥哥,我求求你放過我吧!”我假裝不知道,就奇怪地問:“你三更半夜到我這裡來幹嘛?”弟弟說:“我只是想跟你玩玩。”“玩?我今晚跟你玩個夠。”說著,把弟弟倒著放進了空缸里去了,變成了“倒栽蔥”。弟弟大嚷大叫說:“你敢欺負我,還不快點給我拎出來。你會後悔的!”弟弟正在威脅我,我也有一些緊張了,為了不再惹姑娘生氣,只好把弟弟從缸里救了出來。

沒想到弟弟黨政軍是到姑媽那兒告了我一狀,我被罵了一頓,不過。今晚和弟弟玩得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