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我的妹妹的作文:我妹妹的“四絕”

900字我的妹妹的作文:我妹妹的“四絕”

我妹妹的第一絕——搗蛋絕。老媽曾開玩笑地說小妞是“飛彈”部隊,隸屬於二炮。老爸曾今說小妞快成我家的四害了,因為小妞的犯罪歷史數不勝數。曾今弄壞我n只原子筆鋼筆,又把小金魚弄到廁所里去。最最最厲害的一件事就是我快寫完作文的時候給我把插銷拔了,一小時心血毀為一旦。嗚嗚嗚嗚,我懷念你呀,我那“胎死腹中”的文。不過妞妞也為她的飛彈付出了代價,那就是我一怒之下把她的“命根子”優酪乳一飲而盡(此方法是我對付小妞的終極秘密武器,絕不外傳)。不過她成功的在我睡覺的時候給我添了點油彩——兩道血痕,我毀容了……

我妹妹的第二絕——喝奶絕。小妞對優酪乳的迷戀那可是世上第一,一天她至少要喝兩袋優酪乳,真不知道她會不會鬧肚子。而且而且優酪乳供應必須充足,不然你就會聽到小妞的“奪命魔音”,那聲音真叫“好聽”。都想讓人自殺,上次我的靈感正如江河決堤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她的“奪命魔音”立刻讓我靈感全無。我的靈感就正么夭折了,我認為她長大之後可以當女高音(眾:偏題了)。我家妞妞喝奶最多的一次喝了3袋優酪乳,2袋牛奶,我想給她一個綽號——奶桶。她長大可以當牛奶場的老闆,優酪乳絕對充足。

我妹妹的第三絕——吃雞蛋絕。她每天雞蛋的供應量為兩個,而她吃的雞蛋數平均為三個。因為爺爺每天派她給我送雞蛋,所以她就從中漁利——只把雞蛋清給我。我家每天都炒雞蛋,妞妞經常把給爺爺的雞蛋放到自己的肚子裡。然後把雞蛋末給爺爺,爺爺還經常誇她有材料,我很不明白。

我妹妹的第四絕——嗑瓜子絕。每次爸媽出門她都要買瓜子,到超市去之後她就奔瓜子而去。找了一大把之後還沒交錢就嗑上了,一邊回家一邊嗑,一般回家路上遍地都是瓜子皮。我和她比賽嗑瓜子我總是輸,我認為她的門牙就是為嗑瓜子而生的。中間的一條縫正好可以把瓜子豎著放進去,我是自愧不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