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我和我的家人的作文:家裡最幸福的人

家人可以不具備親人間的血緣或社交關係,但卻強調成員間關心、寬容,體現了一種博愛的精神。500字我和我的家人的作文層次清楚,語言生動流暢。

500字我和我的家人的作文:家裡最幸福的人

我有一個溫馨的小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媽媽有一個特長,就是會“變臉”。她有時候柔情似水,有時笑容可掬,有時候淚流滿面,有時候凶神惡煞。我媽媽每天出了工作以外,還要做很多的家務事。媽媽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學習上的難題全靠媽媽幫我解決,遇到比較難懂的媽媽就會給我反覆的舉例子,直到我懂了為止,如果遇到媽媽都不是很清楚的問題,我們母子倆就會一起打開電腦在網上進行查詢,媽媽是我學習的護航,她讓我學習一路順暢。我真感謝我親愛的媽媽。

我的爸爸在青白江攀鋼集團成都有限公司上班。幾乎每個月回來一次,爸爸一回到家看見有髒衣服就給我們母子倆洗得乾乾淨淨。我的爸爸做的飯菜可好吃啦。不信請你們到我家裡來做客,親自品嘗一下我爸爸做的飯菜。我和媽媽還經常開玩笑的對爸爸說:“你最適合當廚師,不該去當工人。”爸爸謙虛地說:“我做的菜只是一般,將來我兒子肯定比我做的更好。”我爸爸的愛好是看報紙、看電視,尤其喜歡看足球賽,有時候半夜都會起來看足球賽,看到進了一球,他就會興奮地在沙發上呼叫,甚至跳起來像個小孩子似的。我喜歡我快樂的爸爸。

我是家裡最幸福的人了。媽媽爸爸都很疼愛我,我需要什麼,他們都儘量的為我買。當然,在學習上我很努力,學習成績比較優秀。我媽媽在家裡什麼事都要做,我看見媽媽忙不過來的時候,就會主動的幫媽媽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的愛好是特別愛看電視 尤其是卡通片。可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不愛出走家門和不愛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性格比較內向。

我愛我這充滿溫暖、快樂、活力四射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