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作文300字:家庭成員

我的家庭成員性格不同,愛好不同,生活在一起卻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我為生活在這樣的幸福家庭而高興。我的家人作文300字語言風趣、幽默。

我的家人作文300字:家庭成員

我家有六口人,各有各的愛好,各有各的特點,說出來真能笑掉大牙。

爺爺是最愛喝酒的,他把我沾都不敢沾的白酒當成飲料喝。前幾天爸爸買了一瓶酒,爺爺就忍不住的留下了口水,爺爺說:“給我喝點。”爸爸說:“喝多了對身體不好。”爺爺沒辦法了。

愛嘮叨的奶奶,有一次,我喝爺爺去二姑家,奶奶不知說了多少遍:“雞蛋裝好了么?”。我不耐煩的說:“好了,好了。”臨出門時還不斷叮嚀:“別打破了雞蛋。”

最愛跳舞的是媽媽,錄音機里一放舞曲,她的身體就不由得擺起來。媽媽一跳舞,就一定表示媽有高興的事。假如你看了,準會著迷。

愛看書的事我,明年生日我都會讓媽媽買幾本書,作為生日禮物,我見書如見寶,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淘氣的是弟弟,有一次,奶奶買了幾隻雞,弟弟就把小姐裝在袋子裡,結果全悶死了。

我的家庭成員性格不同,愛好不同,生活在一起卻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我為生活在這樣的幸福家庭而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