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人300字作文:有趣的家人

家,是心裡永遠也不熄滅的燈;家,是夢裡那座燃著炊煙的木屋;家,是你永遠的港灣……我和我的家人300字作文結尾直抒胸臆。

我和我的家人300字作文:有趣的家人

我和家人每天都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就讓我告訴你們幾件小事吧!

那次,媽媽下班回來特別的累。我悄悄地走到衛生間,先拿了一個水盆,然後放些熱水,又加了些冷水,最後用手試了試剛剛好,不冷也不太燙。水盆特別沉,我差點就把水灑了一地,好不容易才把水盆端到媽媽面前。媽媽特別奇怪,便問道:“你端盆水乾什麼呀?”“當然是給您洗腳呀!我們開始吧!”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我就脫掉了媽媽的襪子,把媽媽的腳放進了水裡,輕輕地幫媽媽搓腳,癢得媽媽直笑,看著媽媽開心的樣子,我也笑了。

當然了,我也不能忘記那次搶電視的事。那次,我好不容易盼來了一個禮拜天,吃完飯,我衝進客廳,打開了電視,往沙發上一坐,美美的欣賞起少兒節目《三毛奇遇記》來。正在興頭上,誰知,半路殺出個“攔路虎”——爸爸走過來了。一下把卡通片換成了新聞聯播,我不服氣,準備換回來,媽媽走過來,又把新聞聯播換成了連續劇。爸爸竟然毫不謙讓,立刻換回來了,他們就這樣換來換去,我也加入了這場電視大戰,這樣鬧了好半天,大家都沒勁了,一換頻道,好看的節目都沒了。這樣的戰爭在我家時有發生。

這就是我和我的家人,你覺得有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