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我的媽媽作文600字:膽小的媽媽 膽大的媽媽

廣雅·釋親》:媽,母也。《康熙字典》“俗讀若馬,平聲。稱母曰媽。” 在歷史長河中,“媽媽”這個詞的含義經過變化。描寫我的媽媽作文600字文筆清新優美,語言流暢。

描寫我的媽媽作文600字:膽小的媽媽 膽大的媽媽

我覺得我的媽媽膽子很小,動不動就嚇得叫起來,比如遇到老鼠、壁虎、死動物什麼的,準會尖叫。見到殺雞啊、有人受傷流血啊,還會暈倒。

有一天,媽媽一個人在臥室里整理衣櫃。突然,臥室里傳來一聲尖叫。我和爸爸忙跑進去。爸爸跑得快,先進去,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我問怎么啦,爸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媽媽被自己的影子嚇著了。”我問媽媽,媽媽不好意思地說:“剛才整理衣櫃,一轉身,發現一個人在我身後,我被嚇著了。後來我才發現是我的影子在牆上。”

我的媽媽真是個膽小的媽媽。

一天中午放學時,媽媽在學校門口,突然看到一個小流氓模樣的陌生人在追打本校的一個學生。媽媽急忙跑過去,那人見狀,趕緊想要逃跑。媽媽高喊著飛快地追,追得把鞋跟都追掉了,也全然不顧。誰知,那人跑得快,攔下一輛計程車,跳上計程車就想逃跑。可是,媽媽居然和幾個趕來的學生一起攔在了計程車的前面,然後叫來了警察……當我知道了這件事以後,我想:還好計程車沒有一直向前沖,不然,媽媽就沒命了。我後來問媽媽:“如果那個流氓拔出一把刀來呢?”媽媽回答:“當時沒有時間可以猶豫,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追!不管被打的是不是我教的學生。”

你們說,我的媽媽到底是一個膽小的媽媽,還是一個膽大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