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我愛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勤勞善良

500字我愛我的媽媽作文語言優美,精彩語句的運用為文章增色不少。詳細的表現出了小作者對媽媽的尊敬,“我的媽媽勤勞善良。”

500字我愛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勤勞善良

媽媽今年四十出頭,歲月的風霜卻在她臉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媽媽是一名國家幹部。兄妹六個,外公家並不富裕,她沒上過高中,十七歲那年就在縣城的一個工廠里當了工人。

媽媽工作很出色,多次被評為勞動模範。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她還通過了成人自修考試。後來,媽媽光榮地被錄用為正式幹部。媽媽自小身體虛弱,一直多病,生活很辛苦。那時,爸爸在鄉鎮當領導,工作很忙,交通條件差,離家又遠。我媽媽既要照顧姐姐上國小,還要幫助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打理一些家務,自己的工作又脫不開身。媽媽對我說:“工作和生活雖然有點累,但日子過的很充實。”這幾年,媽媽終於擺脫了病魔的困擾,但她生活過的並不輕鬆。爸爸的工作調到了外縣,我和姐姐又在太原上學,家裡的老人年齡都大了。

她回老家要看望老人,跑太原要照顧我和姐姐,平常在離石還要料理爸爸的生活。自己只好請假,為全家人服務。每當我看到媽媽東奔西跑的樣子,哎!我的媽媽好辛苦啊!去年放寒假,媽媽沒來接我,我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後來爸爸告訴我,媽媽做了個小手術。我和爸爸急急忙忙趕回離石,一路上我的心都快要往出跳了。

當我拿著獎狀走到媽媽的病床前時,兩眼飽含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不知想跟媽媽說什麼好!媽媽看著我,掉著眼淚,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撫摸著我。我的媽媽勤勞善良。

我愛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