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一個人作文450字

世界上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一個人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

記得有一次,老師領著我們在教室里練字,她在同學的旁邊挨個指點,把這位同學的不好看的地方,耐心指點。陳老師走到我身邊時,告訴我:“寫的字要跟站立再橫線上的士兵一樣,高低一樣,胖瘦一致。”以後我按著陳老師說得認真寫字,直到下次練字,老師誇獎我,說我字寫的不錯。這時候我充滿自信,心想:下次我一定把字寫的更好、現在我的本子上已經有三顆五角星了。老師您耐心教導的方法真的好用。長大後,我也要向您學次這種方法。

還有一次,辦理有幾位同學總是不停您的話,您沒有打他們,也沒有斥責他們,而是多次找他們談話。只有多次犯錯,不聽管教的時候。您才教訓他們。班裡有幾個非常不聽話並且總是不帶作業還有說他她也不聽的同學,被您說服了,並愛上了學習,可見您多么教導有方。全班同學都對您當班主任很服氣,有些不聽管教的同學,也說出了“陳老師一視同仁,不歧視同學,把原本孤獨的同學,讓他們回到了班級的大家庭,不隨便打人,採用說服教育教導同學。”

陳老師,您不說髒話。我真想讓您永遠當我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