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頑皮的人作文

一個頑皮的人,雖然惹人討厭,但有時卻會讓感到可愛。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個頑皮的人作文,請各位讀者好好欣賞和借鑑。

一個頑皮的人作文(一)

我有一個弟弟,他今年五歲,卻非常頑皮。

有一次,弟弟到我家來玩。那時,我正在做作業。我走進我的房間,看到我拿著筆在做作業。他就向我要鉛筆玩。我想把筆給你,叫我拿什麼做作業呢?而且,他不管拿到什麼就往地上摔。很多東西只要一到他手上,就一定會被摔壞弄塌。我就對他說:“好弟弟,哥哥現在在寫字做作業,等我做好了作業就把鉛筆給你,好嗎?”“不好,不好,我現在就要玩!”“我給你去找一個玩具。”弟弟同意了。我就站起來到自己的小房間裡面去找玩具了。

等到我好不容易在自己的小房間裡面找到了一輛玩具車,拿著車子來到做作業的客廳。我一跨進門,就看到弟弟已經在玩我的鉛筆了。我連忙走過去把車子給他,把鉛筆從他手裡搶了過來。

他玩車子,只玩了一會兒就不要玩了,好象又在打我的鉛筆的鬼主意了。他把車子拿到頭頂然後讓它掉到地上。這一輛舊車子不經他摔打,散了架。他就走過來說要我的鉛筆了。我不給他,他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這個弟弟真煩人,害我作業都做不成了。這時,我想到自己有一支沒有用的鉛筆,就去把它找了出來。我看到找到的鉛筆還是一支鐵皮製成的,心想這一次他應該玩得久一點了。

弟弟拿了鉛筆還向我要一張紙,然後到一旁去寫他的字了。好了,我得抓緊時間做作業了。否則又得給我添麻煩了。

唉,我終於把這個臭小子給甩掉了,再這樣下去,我可要給累死了。

一個頑皮的人作文(二)

這位“作者”今年五歲,短短的頭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圓圓的小臉上,耳朵像個數學字“3”,嘴時而呈月牙狀,時而翹得老高。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們吃完飯,正在看電視。突然聽見廚房傳來一陣“驚天動地”的吼聲:“誰讓你把衣服剪了”!是媽媽的聲音。聽到這聲音,我就知道是表弟又犯“法”了。

我來到廚房,看見媽媽氣得臉都紅了,直盯著表弟。表弟低著頭,手裡拿著一件“身負重傷”的衣裳。突然,我雙眼一亮,發現表弟偷偷地笑了笑媽媽也乍見了,她更生氣了,開始對表弟進行教育。媽媽一會“衣服是穿的,能剪嗎?”一會兒:“你知錯了嗎?”表弟不厭煩了,他雙手叉腰,頭向上抬著,嘴微微動了幾下,心不在焉地小聲說:“這么熱的鬼天氣,誰受得了,剪幾個洞涼快些”。媽媽看他那不服氣的樣子,更火了,狠狠地打了幾下表弟。他大嘴巴一張,眼睛一眨,就像孫悟空變戲法,“雨”便夾雜著“風雷聲”降臨了,還大聲說:“嗚……壞……麼姥……嗚……”。媽媽還沒消氣,眼睛裡露出的目光讓人感到可怕。表弟風硬的不行,就來軟的,他擦了擦淚水,依偎到媽媽懷裡,說“好麼姥,別生氣,我再也不這樣了”。我們聽了,立刻哄表大笑,表弟看了看那件衣裳,也傻乎乎地笑了。

唉!這就是我那頑皮的表弟。

一個頑皮的人作文(三)

我很頑皮,更喜歡玩耍。我左邊臉上有三顆痣,眼皮是雙眼皮,眉毛很濃。

我喜歡養一些小動物,喜歡滑滑板車,喜歡畫畫……

以前我養過一隻小狗。抱來的時候那小狗沒有名字。於是,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歡歡。我經常抱著小狗做事玩耍。

有一次,我到南潯去做客。出門的時候,我也沒有忘記把小狗抱上。在南潯,我去姐姐家旁邊的兒童公園裡玩耍。走進公園,我就來到一架滑梯的旁邊。我把小狗抱到了滑梯的上面。我走到滑板前面準備去接滑下來的小狗。那隻小狗看到我在下面,它就在上面轉到對著我的這一面滑板前面。我向它招了一下手。它迅速向我走過來。它不知道前面是一塊斜著的滑板,所以那小狗一下子從滑板上面滑了下來。我看到它滑到下面,立刻伸出手去把它接住了。

然後,我抱起小狗來到盪鞦韆的地方。我抱著小狗一起坐了上去。接著,我站起來開始搖晃那鞦韆。等到鞦韆盪起來了,我才坐到鞦韆架上。小狗馬上走到我的腿上,我一把抱住了小狗。鞦韆盪啊盪,慢慢停了下來。最後,鞦韆停止了動盪。我就坐在鞦韆架上休息。過了一會兒,我休息好了,可是歡歡還在休息,它閉著眼睛樣子十分悠閒。這時,我突然想逗逗它。於是,我站了起來,到旁邊的草地上撿了一根草到小狗的鼻子上撓了一下。它只是搖了一下頭,繼續閉著眼睛休息。我再把草往它的鼻子裡伸進了一點。它又搖了搖頭,還睜開了眼睛。我就說:“現在,我們應該回家去了。”我抱著它就回到姐姐家去。

我又養了兩隻小烏龜,給它們取了名字,一隻叫小胖,另一隻叫小瘦。每天放學,我回到家裡,總是先去看看它們,給它們吃一些食物。

有時候,爸爸在廠里加班,我就到門口去滑滑板車。有時候,我還和人比賽看誰滑得快。結果每一次都是我贏。當然是因為我經常滑滑板車。

現在,我的愛好變成了畫畫。我喜歡畫小女孩。有時,我還在畫上幫助她們說話呢!

你們覺得我頑皮嗎?

一個頑皮的人作文(四)

我叫劉前程,今年10歲了。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但是我也很頑皮。

一次放學,輪到我值日。我在教室里掃地,掃著掃著就來壞點子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沒有老師,就將地上的垃圾和灰塵往周圍亂掃一氣。教室里頓時灰塵垃圾“漫天飛舞”。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老師竟然已經站在我身後了。我嚇得面如土色。老師見到這幅情景生氣地說:“到辦公室來一趟!”我知道大難就要來了。在辦公室老師狠狠地批了我一頓,我還作了檢討。

雖然老師、爸爸媽媽經常提醒我不能太頑皮,但我還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上次媽媽叫我洗碗。我將洗淨的碗一個一個疊起來,越疊越高。媽媽見了,連忙說不能這么疊,要摔碎的。可我不聽,硬說沒事。結果,媽媽剛轉身,只聽得“嘭”的一聲,一疊碗摔得粉碎。

看,這就是我,一個屢教不改的淘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