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鄰居的作文:我的鄰居

我有一個小鄰居,名叫王倩。她的眼睛大大的,臉胖胖的像個鴨蛋。

她常常到我家玩,只要她來我家玩,就有一堆大問題,不然就把我的房間弄得亂糟糟的。

記得一次周六,她的媽媽把她帶到我家玩,我媽二話沒說就答應了,我當時一聽就有種心神不寧的感覺。我馬上跑到臥室,躺在床上,關上房門,不一會兒,我竟然睡著了。當我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感覺臉上向被塗了一層什麼東西似的,我一睜眼,看見小倩倩正指著我的臉笑,我立馬有種不祥的預感,趕緊拿來鏡子照,一看,差點把我給氣暈過去,我的臉被塗了一層口紅,像猴屁股一樣,我快速衝進了洗手間去洗臉,可是小倩倩非要把我拉到我媽媽面前,媽媽見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費了好大勁才把臉洗乾淨,臉都被我搓紅了,可她還不打算放過我,又問我了一大堆問題,例如“為什麼冬天會下雪”,“為什麼天上有白雲”等等一系列白痴問題,看見我的臉被搓紅的紅印,我就氣不打一處來,我就想法設法甩掉了她,獨自去休息。

直到周日下午,她媽媽才把她接走了,我好希望她再也不要來了。

這就是我的小鄰居——一個淘氣、天真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