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描寫鄰居作文:愛玩的鄰居

500字描寫鄰居作文:愛玩的鄰居

我有一位小鄰居,她的名字叫胡皖鈺,今年八歲。她圓圓的小腦袋上扎著兩條小辮子,有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的耳朵粉紅小巧,像貝殼一樣,紅嘟嘟的小嘴整天嘰嘰喳喳不知疲倦。

胡皖鈺特別喜歡玩兒,只要沒有作業就一天到晚玩個不停。我講一件事兒大家就清楚了:有一個星期六下午,胡皖鈺在樓下玩,別的小朋友有的玩夠了回家了,但又有小朋友下來玩。只要有人,胡皖鈺就一直在下面玩,從下午到晚上,玩得都不知道幾點了。直到沒人再陪她玩了,她才回家,這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她媽媽不給她開門,她哭了好半天才進去。可是一到休息的時候,她又衝下樓去玩,這可把她媽媽給難住了。

一天下午,媽媽要出門,我也正好寫完作業,就站在窗前呼吸新鮮空氣,門剛一打開,胡皖鈺就闖了進來,求我和她一起玩捉迷藏。藏起來不好找,她實在忍不住了就笑了起來。我一看原來她藏在了床底下。我想逗一下她,便說:“這聲音從哪裡來的,莫非床底下有老鼠?我得放一個老鼠夾子。”胡皖鈺一聽嚇得忙叫道:“別放,是我!”看著她驚慌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我寫這篇作文時胡皖鈺正在下面玩,她雖然愛玩,但是學習也好,而且活潑可愛,我很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