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寫鄰居的作文:鄰居家的小弟弟

有關寫鄰居的作文:鄰居家的小弟弟

鄰居家有一個淘氣的小弟弟,他整天樂哈哈的,在我們兩家之間竄來竄去,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一回,我在樓頂的板坪上玩兒,小弟弟也跟上來了。我繞著石桌石凳轉圈子,他也學著我轉圈子。我乾脆小跑起來,他就跟著我小跑起來。後來,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他也氣喘吁吁地停下來,站在我身後一動不動。嗨!多淘氣的小弟弟呀,怎么老是學我呀!

還有一次,小弟弟在我家客廳里玩兒。媽媽洗完頭正用電吹風吹頭髮。電吹風發出“呼呼呼”的聲音,小弟弟可好奇了,在媽媽身邊團團轉。媽媽想逗逗他,就把電吹風的風口對準他吹了一下,這下可把他嚇壞了,他“啊!”的一聲尖叫,撒腿就跑。

想不到他跑進我奶奶的房間裡時,卻發現奶奶正在用按摩器按摩腰部。他又好奇了,湊上前去要看個究竟。奶奶也想逗逗他,用按摩器在他身上比劃了一下。“哇!”他叫得更厲害了,好像遇見了什麼怪物似的,捂著腦袋沒命地跑回他們家,還順手就把他家的門關上。我們看了,都笑得合不攏嘴。

我的鄰居——可愛的小弟弟夠淘氣的吧?他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