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寫鄰居的作文:我的鄰居

500字寫鄰居的作文:我的鄰居

你們可能都有一個好鄰居吧,雖然我也有鄰居,可我的鄰居非常吵,大人吵、小人也吵,天天都在吵。

有一天晚上,我們家來了許多叔叔阿姨。他們都在講話,但說得很小聲。我問阿姨:“你們為什麼要說得那么小聲呢?”阿姨說:“如果我們說的太大聲的話,大家都會被吵到的。那休息的人就不能休息了。”這時,鄰居他們在打麻將,不僅講話講得很大聲,麻將聲也在響。我心想:吵死人了,整天都在吵,吵到什麼時候才能安靜下來呢?

一天中午,我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媽媽在休息的時候。突然一群小孩在外面又跑又叫,摔倒了就哭。我們被他們吵死了,覺都沒睡好。媽媽出去跟他們說:“不要吵了,我們在睡覺,知道了嗎?”“知道了!”他們說,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們又在跑,又在叫了。我真想出去罵他們一頓,討厭死了。

我們一家人,每天都被他們吵得不得安寧。大家都生活在這么美麗的城市裡,但是為什麼要有這些噪音呢?如果全部人都能像阿姨他們那樣,那該多好啊!你們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