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字有關寫鄰居的作文:我的鄰居賽小林

2017字有關寫鄰居的作文:我的鄰居賽小林

我醒來時,看見茜茜在旁邊搞實驗,看見我醒了,對我說:“我一下子把晶片都裝上去了,感覺認識我了吧?”“嗯,我在船員晶片上了解了你,對不起,剛剛我打了您……”“沒事,每個船員開始時都會有意外,對了,你趕緊去找派特吧!他在等你呢!你會有大驚喜喔!”我聽見“驚喜”就馬上沖向實驗室,可是實驗室門開得太慢,我撞到上面了……派特博士對我說:“你沒事吧?對了,3隻精靈你選一隻,作為你的夥伴,怕你在星球或飛船上走丟……”我羞澀地看了看精靈,他們都爭著推薦自己,我看這些精靈都很可愛,如果領走一隻剩下的會傷心的……於是我對派特說:“博士!你能把這三隻都給我嗎?”“啊?為什麼?”“如果我領走一隻,剩下的會傷心的,如果……(省略13645個字)”“啊……煩死我了!好吧!都給你了!”精靈們聽到了都非常高興,我成了第一個一次的三隻精靈的賽爾!耶!

茜茜帶我去了我的房間,哇!,我的房間好白啊!雖然有點小,但是很溫馨啊!“你好啊!我是賽爾賽小林,碰見我這名人你很幸運……”我聽了她一大堆話,最後竟然傻傻地問了句:“你是誰啊?”她一下子就吐油了……然後說:“你是新來的啊?”“嗯”“怪不得……好啦,總之見到我就很幸運,這一大包東西就算做見面禮好了,很高興你做我的鄰居。”她回到隔壁了,我回到房間,結果被門檻絆倒了,裡面的東西全撒了……

我和三隻精靈一起清理了這些,並清點了一下:20個高級精靈膠囊、20個超級精靈膠囊、1個小禮盒,不過挺重的、10000個大鐵豆子、60個金豆子……好多好多,沒想到大包裹里這么多東西!我打開一個小禮盒,忽然一大堆石頭和一個大鐵球飛了出來。大鐵球竟然睜開眼,說:“主人,你好!我是你的好助手nono!你能給我起個名嗎?”我說:“我還沒名呢……我先給你起好啦!嗯……叫什麼呢?啊!對啦!就叫你大鐵球吧……”“暈……主人,別開玩笑好嗎?”“那就叫你超級無敵宇宙至尊獨一無二大鐵球吧!”“主人!!!求您給我起個正規點的名字好嗎?!!!”“嗯……就叫你可愛大鐵球吧……”“主人!你就不能不叫我大鐵球嗎?”“嗯……可愛大廢鐵,怎么樣?”“……無語”“還不行,那叫你貝貝吧!”“這還行!唉,起個名這么難……”我看了看這些長長的石頭,問貝貝:“這是什麼?”“這個是景願石,能讓我充滿力量,成為7天的超能nono!”“喔,我數數……1……20……21……23……27……31……40個!我的賽爾啊!這么多啊!?”“我算算……40除7等於……5次!哇!這么多次!”“隔壁的賽小林果然厲害!這么多!”“賽小林可是當今賽爾號里很走紅的賽爾!她住在隔壁說明你很幸運!讓我來教給你怎么使用吧……”

我忙活了一下午,終於能明白了,nono也沒能量了,我也累了,伊優、小火猴、布布種子跟我忙了一下午,也累了,但想進我的膠囊里,我不想,因為那樣我有點害怕……為了讓他們自由一些,所以我打算不把他們放入膠囊里。關了燈,喝些生命之源——汽油,關燈!睡覺!我抱著nono,三隻精靈在我前邊蓋著被子睡,我挨著牆,好舒服啊!過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呼啊哇……”伊優伸了個懶腰,同時我們其他也醒了,伸了個懶腰,舒舒服服的又一天來了!

我打算帶精靈去第一個星球——克洛斯星!我開著飛船,降落在平原上,哇!我呼吸著新鮮空氣,喝著橘子味的汽油,nono和精靈們在旁邊嬉鬧玩耍,我坐在地上,微風吹著我的面頰,好愜意啊!忽然,一隻長著大耳朵的精靈飛了過來,我剛想摸他一下,它回過來就用耳朵給了我一嘴巴。我憤怒了,沒招他沒惹他就欺負我!我於是叫來三隻精靈歐她。nono分析說:“皮皮,1級精靈,可愛又長長的大耳朵,是賽爾們修煉捕捉的必要精靈。”於是我叫精靈別打了,他被打在了地上,可憐巴巴的用眼睛看著我,說:“皮皮……”我心軟了,貝貝說:“用精靈膠囊捕捉它!”於是我拿了高級精靈膠囊,將它捕捉了,然後在精靈膠囊上按下了“治療”的按鍵,然後把它放出來,她一下子就精神飽滿,跳到了我的懷裡,幸福的說:“皮皮……”我欣慰的笑了,我再往前走,發現了賽小林,只見他拿了一隻很帥的精靈,然後對一個超大型的蘑菇發起攻擊,一招無敵連腿就踢死了……我稱讚道:“好棒啊!”她回過頭來看著我,說:“哇!這不是上次打茜茜的無敵奧特曼嗎?呵呵哈!”“別笑了……誰讓她不先給我裝賽爾晶片的……”“沒想到還是我的鄰居……對了,你在這裡幹嘛?”“那你在這裡幹嘛?”“我閒得無聊,於是隨便打打蘑菇怪而已”“蘑……蘑菇怪獸?在哪裡啊?”“不是蘑菇怪獸,是蘑菇怪……現在我想你也可以打了吧……你也去試試吧!”“我,我有點害怕……不管了,先試試吧!”於是我去找蘑菇怪,這時,我帶著精靈在一個轉彎走時,忽然有一隻精靈撞到了我,只見它頭上兩個犄角,好像還戴上了眼罩,渾身綠綠的。“你……難道是蘑菇怪?”於是我放出小火猴,他見我有敵意,於是也搬開打架的架勢。這時,大鐵球突然出來了,她說:“主人,別打!他是依依不是蘑菇怪!”我趕緊叫小火猴回來,這時依依見我不揍他,於是放鬆了緊惕,我笑眯眯地看著他,她也自然地跳了過來,我突然來了個“笑裡藏刀”,把他收到了精靈膠囊里。哈哈!太棒了!精靈們也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又繼續尋找,這時,我在遠方看到了一個身高大約2米的“大蘑菇”在那裡“神奇的”走動。我心想:他應該就是蘑菇怪了!於是我一下子把小火猴、伊優、布布種子扔了出去,然後把“貝貝”也扔了出去,砸了它4個大包……

然後我一個鯉魚打挺,一個“襲爪飛龍腳”踹了出去……後果可想而知,他頭上出現了五個包,最大的那個當然是我踹的啦!嘿嘿!於是我在他老巢里發現了小蘑菇,將他收到我的膠囊里。

(to be continued……)

想收看下一集嗎?那就等著我的雷伊和蓋亞續寫吧!雷伊你快點!我的驚天大作文出版的也太慢了吧!雷伊:“各位讀者們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