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寫鄰居的作文500字:鄰居大媽

五年級寫鄰居的作文500字:鄰居大媽

我家住在張坊村三角花園,這是個和諧,溫馨,美麗的地方:修剪整齊的花草;每天飄蕩著的歡聲笑語……使整個花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而我的鄰居是一位說話幽默的大媽。

大媽有著鄉下人黝黑髮亮的皮膚,長不長、短不短的頭髮,一笑就眯成一條線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那經常哈哈大笑的嘴巴。大媽自己的文化很高,曾經背會了九本英語書,上了二本大學。自己的兒子、女兒的知識水平更是博學多才。田田姐姐(大媽的女兒)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而小虎哥哥(大媽的兒子)也考上了全縣最好的一所高中學校,大媽的功勞不可小視,因為大媽每天都在教育我們這一群上學的孩子,讓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大媽說話聊天很幽默,好像沒有什麼煩惱似的。我在屋裡寫作業的時候,屋外時不時的傳來一陣陣笑聲,沒有什麼人說,誰在哈哈大笑啊?誰都知道,是我的鄰居大媽。大媽總是誇我是未來的女作家,因為我好寫一些作文什麼的,而弟弟好畫畫,大媽也夸弟弟是未來的畫家呢!她對媽媽說:“你們家真好,養了一位畫家,還有一位作家。”媽媽樂的哈哈大笑,說:“你家也不孬啊,養了兩個大學生。”大媽更是樂的哈哈笑。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對我有一個這么好的鄰居而羨慕、嫉妒、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