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一天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可是個大忙人兒。

早晨,我一起床就開始收拾屋子,然後到了11點左右,就又要坐車到竹樓去吃楊鴻霞阿姨和盧勝華叔叔的結婚酒。好不容易到了12點,可以見到漂亮的新娘了,我可以開心了,因為新娘是能給我們一家人幸運的,新娘畫著美麗的新娘妝,身穿一身潔白婚紗,更顯出了新娘的樸素美,看著這一對佳人走上了自己婚姻的殿堂,新娘嘴上甜蜜的笑與新郎那嘴都合不攏了,我希望這對佳人可以兒孫滿堂,白頭偕老。從雙方父母那笑眯眯的眼睛中看見了對這對佳人的祝福。

吃過這喜酒以後,又要到外面去玩玩,很快我們又來到了科普中心的遊樂園,這一些好玩又好看的遊戲令我眼花繚亂,想玩,可又不知道要從什麼遊戲開始,呀!看到了一種好玩的遊戲名叫“探險城”,要坐著一個小車子進入一條道裡面黑漆漆的一片,然後幾道燈光是青色的,然後陸續出現了許多可怕的東西有蝙蝠,一個老人在“哈哈哈...”的大笑,還有鱷魚蛇......很多可怕的東西,嚇得我差點哭了。出去以後兩腿發軟,太可怕了,我不禁感嘆到。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過山車的地方,我一看十分的害怕,可因為媽媽的鼓勵,我和姐姐上了過山車,我心裡又是害怕又是緊張,出發了我的手心一直在往外冒汗,雙手使勁的把安全帶拉著,過山車先是往上爬,接著以飛快的速度從十幾米高的坡上滑下來還轉了兩個圈,天鏇地轉,終於到了終點,下了車我連站也站不穩,可是實在是太刺激了。

時間不早了,我們坐車回家了,雖然有一些不捨也不能待在那裡不走了吧?回到家,我還一直不忘當時的情景,真是回味無窮......

這可是非常精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