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在我的人生當中童年就像是一首歌,唱出了我的歡樂,童年有歡樂,有難過,有喜悅,當然,在我們的童年裡也發生過許多趣事。我童年的這幾次經歷不知能不能算是“趣事”,但我一回想起它來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今天,我就和大家說一件我童年時發生過的一件趣事。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我爸爸從賣魚店給我買了兩條金魚,當時我高興的不得了。那兩條金魚眼睛很大,身子胖胖的,尾巴很長,全身金光閃閃的,很漂亮。

爸爸對我說:“金魚和人一樣每天都要吃飯,所以你每天一定要安時給魚餵食。”爸爸說完我就笑著說:“是。”

有一天,我在給可愛的金魚餵食,突然我想起媽媽以前對我說:“你如果想快點長大你就要多吃飯,這樣你身體才長的快。”我想起以前媽媽對我的話,就有了一個想法,既然爸爸說魚和人一樣每天都要吃飯,而媽媽說人要多吃飯才長的快,那金魚也一樣。我就把一袋的魚料全倒了進去,並對金魚說:“你們快吃吧,這樣你們身體才長的快。”說完我就去玩了。  

到了第二天,我來看金魚,我來到魚缸前看見金魚都死了就哭著問媽媽:“媽媽,為什麼金魚都死了呢?媽媽看了看死金魚就問我昨天干什麼了,我就把昨天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就笑著說:“金魚是被你撐死的。”我聽了就發起了呆。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