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比賽

體操比賽 

王龍雪

星期五的下午,體操比賽的時間到了!我心想:前幾天我們已經訓練隊形、佇列、體操很多次了,應該能行。

賽前我們的班主 任於 老師鼓勵我們說:“同學們,不要緊張,你們一定能行!”

該我們出場了,我的心像揣著一百隻兔子“怦怦”的亂跳。出場時,隊伍很整齊。來到比賽場地的中間,體育委員彭家輝開始領著我們整隊形,他一邊喊著口令,一邊指揮著。突然,他忘了我們班的口號該怎么喊了!這可完蛋了。多虧隊員們提醒了他。音樂開始了,我們手忙腳亂,亂了陣腳。後面的同學就更糟糕了,應該往左時走時他們往右,應該往右走時他們往左。下場時,同學們垂頭喪氣,我更是心情沉重。

最後,評審宣布了成績,我們三年級二班得了三等獎。同學們都難過得流下了眼淚。 於 老師卻安慰我們說:“沒事,你們已經努力了!再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大家不要把名次看得太重,鍛鍊身體才是最主要的呀!”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又振作起來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感受到了有付出就有所得。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