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

我輸了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鄭鑫雨

作文課上,老師說起了小食品,並問誰能和她打個賭,一周(五天)不吃小食品,然後寫下自己的切身感受。

同學們有的大吃一驚,有的瞪著不解的雙眼看著老師,還有的堅持不住,不敢應承。而我呢,略加思索之後,終於大膽地,滿懷信心地高高地把手舉了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第一天,我沒有想起吃小食品,該上課上課,該玩就玩,一點也不饞,平平靜靜地過去了。

第二天早晨一醒來,我就想,昨天已經平安度過了,我一定會成功,成功一定是屬於我的。可結果呢,由於興奮過度,一時玩過了頭,不小心著了點涼,下午去衛生室打了3個多小時的點滴。看見那一個個打針的小孩,她們的媽媽都去買來一大包一小包的小食品,看他們個個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的心裡這個痒痒呀!經過幾番掙扎之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就央求媽媽給買了一點,什麼打賭哇,顧不上了。

最後一天到了,我一整天都是無精打采,嘴裡總說:“沒了,沒了,獎品沒了。”因為媽媽也說過,如果我把小食品戒掉,她就給我買可愛的“七仔”布娃娃。可現在,一切都成為泡影了。

唉,我沒能抵住小食品的誘惑,做了一件有始無終半途而廢的事,大家可千萬別學我呀!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