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源於這裡

在我的房間裡,牆邊立著一個黑漆漆的柜子,它裝載著我無窮的快樂。

那么,這個柜子它到底是什麼呢?它就是我的“百寶櫃”。裡面的東西談不上珍貴,卻都是我的寶貝,沒有作業本,沒有練習題,只有我愛看的書。生氣傷心時,抽出一本《三國演義》,漸漸的,不生氣也不傷心了,完全被書中神機妙算的諸葛亮,義薄雲天的關羽吸引了。當然了,也不只有書,要不就不叫百寶櫃了。裡頭還有我童年美好的回憶。嘻嘻,照片上笑得如此明朗的女孩是誰呢?兩根羊角辮,一臉純真,笑得無牽無掛,她是誰呢?當然是我咯,那是我過七歲生日時的記錄,咦?那個蹲在地上大哭的女孩又是誰呢?不好意思,那也是我,是六歲時哥哥欺負得我大哭時留下的,現在看來,往事似乎就發生在昨天,那么近,仿佛觸手可及。還有我自己用泥巴做的泥碗,我還用它喝過水,結果喝得一嘴泥沙,那幾隻紙折的寵物小精靈那次差點慘遭哥哥的“毒手”,是我“拚死”把它們救出來的。最讓我引以為傲的還是那一項項的榮譽了。作文是我的強項,光這一項的榮譽證書就有一大堆了,細細撫摸這些證書,仿佛回到了剛得獎的時候,心中的那份喜悅……

有人一生都在追尋快樂,但快樂究竟源於哪裡?但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快樂,就源於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