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有副女孩像

自打七歲那年,我去了一趟北京,認識了一個胖胖的表弟。可巧了,昨天媽媽逛商場時,竟然看見表舅帶著表弟來義烏玩了。

媽媽是個好客的人,一看見表舅他們那股好客勁又上來了。急急忙忙地打電話給爸爸,讓他早點來接,又帶表舅他們回了店面,為他們泡了杯茶,就一句接一句地嘮叨開了:“你們來了怎么也不通知我們一聲,我好去接你們哪,對了,舅媽她老人家還好吧,舅舅也真狠心,扔下舅媽一個人就這么去了……”被媽媽這么一說,表舅變得手無足措起來,自己還來不及傷心,反倒勸起媽媽來了,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在一旁不說話的表弟。爸爸接我們回家時,我就一直盯著表弟看。別人說女大十八變,可我看是男大十八變。表弟小我一歲,初次見到他時,他全身就跟黑炭似的,身上都是橫肉,說話粗聲粗氣,還是高度近視眼,而現在呢,白淨的皮膚,苗條的身材,說話細聲細氣,眼鏡也讓他更文氣了。奇怪了,也就隔了四五光景嘛,一個粗枝大葉的男孩怎么成了副女孩像呢?到了家裡,我和表弟一塊在房間裡玩,他突然眼前一亮,跑到一套芭芘娃娃前,愛不釋手地撫摸起來,邊玩邊說:“表姐,你真幸福,有這么多芭芘娃娃,我爸媽一個也不肯給我買,芭芘娃娃這么漂亮,表姐,送我一個好嗎?”這下我可呆了,表弟一個大男生竟然喜歡小女生玩的芭芘娃娃,他的性格不會也女性化了吧?

看著捧著芭芘娃娃興高采烈的表弟,我真是哭笑不得,我怎么多了一個有女孩像的表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