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冰

冰是什麼東西?冰就是把水在很冰很……不,是很冷很冷的地方變成的一塊塊透明的東西。不對,應該就是在水字上加兩點!

今天,我就體驗了這種加了兩點的水帶來的樂趣——彈冰。大家都知道在肯德基、麥當勞這些地方無論什麼時候,可樂的杯子裡都有很多冰塊,大的有,小的也有。這回,這些不起眼的東西帶給了我們無限樂趣。人人都說兒時的人是最愛玩的年齡,原本我不相信,這回我卻不得不信了,因為本性暴露了一切。

吃是人一生中最為重要的一事。吃得好更是叫人喜歡。今天,我和七個人一起吃麥當勞,小孩一桌,大人一桌。大人那一桌先不說,我們小孩這一桌才厲害。不一會兒就吃出了小山一般高的食品包裝盒。服務員收走了垃圾,卻把冰給我們留下了。百般無聊的我們就只好拿冰當玩具。後來發現冰這么好玩。我們拿冰當彈子,拿冰當棋子,玩得天昏地暗。這時,有一個服務員走過來沒收了我們的冰。還說什麼會有小朋友摔倒的。我們不聽,等她走後,又去要了一杯冰,玩了起來。殺聲驚動了愛管閒事的服務員,又一次沒收了冰塊,我們這才讓“戰爭”告一段落。

凍的作用有很多,解暑、降溫、玩耍等。夏天,人們更喜歡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