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石榴作文500字

十月份,是石榴成熟的季節。今天,我們全家要去賣石榴。

我們來到了一條寬敞的馬路,聽爸爸說,這裡來往的車輛和人群很多,我們就在這裡賣石榴。

我把石榴擺在上面,把比較大的石榴放在上面,然後開始賣石榴,等啊等,一個人也沒來買,我很著急,心想:怎么一個人也不來買?

又過了一會兒,只見一輛車停了下來,一個叔叔下了車,走過來問:“石榴多少錢?”

奶奶說:“15塊一斤。”

那個叔叔說:“你這石榴甜不甜?”

奶奶說:“你嘗嘗。”

奶奶給那個叔叔拿了一塊石榴,那個叔叔嘗了嘗說:“嗯,很甜,那我買些吧。”

奶奶把一些石榴放在了稱上,稱了稱說:”13塊6,就13塊吧!”那個叔叔說:“行。”那個叔叔給了奶奶20塊,奶奶找了他7塊,之後那個叔叔就走了。

我很開心,心想:終於賣出去了!

又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阿姨她說:“我要買石榴。奶奶說:“好,你下來挑吧。”阿姨下來挑了幾個石榴。奶奶放到了稱上,稱了稱,說:”5塊。”那個阿姨給了奶奶5塊錢,奶奶說:“謝謝!”之後又很多人來買,不一會兒石榴就快賣完了。

今天可真開心呀!原來賣石榴也是一種樂趣呀!下次我還要來賣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