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作文

同學之間作文(1)

同學之間要友好相處,但是今天下午,還沒有上課,我的同學蔡少尊和薛維帥之間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薛維帥站在窗戶前看風景,離桌子很近。後來他想出去一下,可是蔡少尊在桌子旁寫字,看到薛維帥想出去,便站起來,側著身子讓他出去。薛維帥,也側著身子出去。一不小心,碰到了蔡少尊。蔡少尊以為薛維帥是故意撞他的,便吼道:“你乾什麼撞我啊!”薛維帥覺得委屈,便說:“我沒有!”

蔡少尊不滿的說:“就是有!就是有!”說完,就打了一下薛維帥。薛維帥覺得吃虧了,然後也打了一下蔡少尊。就這樣,他們倆,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誰也不讓誰。最後,還是英語老師和金震宇的媽媽來了,制止了他們倆,還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呢!

作為一個旁觀者,我覺得他們倆都有錯。薛維帥碰到蔡少尊的時候,應該說聲“對不起”。蔡少尊呢,應該謙讓一下,碰就碰到了唄,也不傷一根汗毛。也許,這樣,這件“打架”事件就不會發生了。

從這件事情中,我懂得了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互相謙讓才行,不要為了一件小事,就斤斤計較,上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只要謙讓,每件事情都會解決。而且,也要為別人著想,不要自私自利的。

同學之間作文(2)

同學之間

在學校里,我與同學發生了很多事,其中有兩件事令我印象深刻。

有一次,我的鉛筆盒落在家裡了,到學校後,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想:唉,這次該怎么辦呢?我該怎么寫字呢?都怪我這么粗心。唉。當我這么想的時候,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張思涵主動把文具借給了我。我謝了又謝,想:張思涵對我那么好,等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也像張思涵一樣去幫助他。

一天終於過去了,我嘗到了鉛筆盒一天沒帶的滋味了,我不能粗心了。我也知道了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只有幫助了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可並不是所有人都像張思涵一樣熱情。星期五,有一個同學發本子時把我的本子仍在了地上,我剛想離開座位去撿本子,可是另一個同學走過來,把我的本子踩了一腳,他感覺踩了什麼東西,低頭一看,是本子,他居然能連撿都不撿,冷漠地看一眼就走了。我想:啊!剛才的那位同學,你怎么那么沒有公德心!你應該把本子撿起來!

你看這兩種人的距離相差這么大。你應該知道,同學之間該怎么做不該怎么做了吧。

同學之間作文(3)

同 學 之 間

“同學”這是一個多么親切的詞,想到“同學之間”那些有趣的故事,就更加興奮。

上周三,我看到趙小紅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柯南探案集》,心想:柯南是我最喜歡的,不妨中午午休時向趙小紅借來看看。想到這裡,我不由地發出笑聲。

我趁趙小紅外出敲鼓的機會,偷拿到了書看了起來,可看到一半,“嚓”的一聲,書被我撕破了,我嚇得不知所措。對了,把書放回去!反正趙小紅也不知道是我撕的。這時,我看看周圍沒人注意我,順手把書塞進了她的台板。

趙小紅回來一看,驚叫道:“哎呀,是誰撕壞了我的書?這是我從圖書館借來的!”一說完,她的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涌了出來。同學們都去安慰她,我也假惺惺地說:“別哭了,別哭了,可能書本來就是壞的。”趙小紅聽了,拿著撕破的書去圖書館還書,我緊緊地跟在她後面。

趙小紅走進圖書館,可我不敢進去,就躲在圖書館的大門外。

只聽楊老師在嚴肅地批評她,而趙小紅哭得很傷心。看到她那么傷心,我想:袁老師教育過我們誠實是做人最重要的,更何況我還是男子漢,應該勇於承認錯誤。於是,我勇敢地走了進去,承認了錯誤。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表揚了我,說我是一個敢於認錯的人。

那一天,我嘗到了做一個誠實的人所帶來的幸福和快樂。

李亦凡

同學之間作文(4)

今天下課,我正在教室里玩,忽然聽見王嘉源說:"談率把張園打哭了。”我想,談率是不打人的,怎么把張園打哭下來呢?於是,我就飛快地跑到那兒,看見那裡圍著一圈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看見發生的事情。我擠進去,看見談率和張園都淚流滿面,我就想問是怎么回事。我問了我旁邊的人才得知:童心業把談率一推,談率一倒,壓倒了張財貿,他們都傷心地哭了。我把他們倆扶到座位上,還叫他們別哭了。可他們還是哭個不停,講笑話都沒用。好多人都很氣憤,就去找童心業算帳,童心業已經逃到了樓下,我們追到了樓下,找到童心業,捉住了他。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教訓了他一頓,他連連說:“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上課了,同學們又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

我希望以後不會有這種事。同學們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讓校園變得更美好。

同學之間作文(5)

我和阮華祥本是“天敵”,一見面便跟他斗,不是你“傷”就是我“痛”,但一件事使我們成為好朋友。

那是一節體活課,我在拿球板時見到了他,一場“撕殺”

將開始。“想不想和我在桌球上一決雌雄?”“比就比,怕誰啊!”

比賽開始了,我心急,想使出殺手鐧,便匆匆發了個低球,那低球被阮華祥那充滿殺氣的球板給彈了回來。可我沒想好怎么對付。便頭一轉,胡亂拿球板向前一抵。“啪”球好像被什麼的東西給彈了回來。原來,阮華祥沒有發出那球。“哈哈,這就是你說的殺手鐧,你也太不自量力了。”我捧腹大笑,這話可把他激怒了。他真使出絕招了。說那時遲,就那時快,他那球以迅雷不掩耳之速,把我打得措手不及。我們倆龍爭虎鬥,打得是不分上下。

當大完時,我們已是大汗淋漓,臉上“黑白相嵌”活像泥猴。我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忍不住大笑起來。在笑聲中,我們倆結束了以前的“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