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兒一樣的同學

一銘是個個女孩,畢業那年14歲,這是個小得令人吃驚的數字,因為她就如她的名字那樣,每次考試總是班裡的第一名,最終在中考的時候也同樣以723分的成績進入了市里最好的中學。

一銘的身材不怎么好,有點胖胖的。記得在一次班級舉行的田徑比賽上,她由於體形稍胖的緣故,很快便被同一組的同學給拉了好長一段距離,在大家都不斷為她吶喊加油的時候,她竟然冒了一句:“你們跑那么快乾什麼,有本事這次月考時和我爭第一啊!”全班大笑。

很搞笑的是一銘竟然跑了第一(大家都笑的肚子疼了),而月考的後的她也依然穩坐寶座――好一個可愛而又恐怖的女孩……

同桌的你

磊是我的同桌,同時也是我在國中時最好的朋友,高高的個頭,皮膚有點黑,大家都叫他“黑崽”。

磊不僅長得帥氣,而且學習成績也很棒,再加上他那超級外向的性格,呵呵,想不出名也難啊。由此一來,磊成了班裡最受女生青睞的男生。在他周圍總會有一群女生一討論一些所謂的難題為藉口接近他,每到下課,我也就不得不主動的為那些女同學讓開位置。或許對於磊來說,被這樣一群女生圍繞著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而他又怎么會知道男生們向他投去了多少羨慕的眼光呢?

唇上的笑

芸是班裡的外語科代表,也是班裡最特殊的一個女孩,說她特殊是因為她是我們班主任的女兒,不過她擔任科代表卻並不是因為這方面的管理,而是靠著她那口流利的英語。

芸坐在我和磊的前面,時常轉過身來和我們說幾句無關緊要的事。有一次,芸將我和儡的鞋帶系在一起後就,竟讓我們哭笑不得。

有一天,磊突然拍著我的肩膀讓我看芸說話時的嘴型,我莫名其妙的盯著磊他卻興致勃勃的給我分析芸的嘴型,最後傻笑著來了句:“她的嘴唇好薄”,我愕然,黑崽也暗戀了。

也許吧,班花班草永遠都的一個永恆的話題,無意間的回牟一笑,也會使人滋滋樂道好一陣子……

班長老大

強是我們的班長,不僅官大,人也挺大個,更重要的是他將手用力向桌子上一拍,嘩啦啦――準會嚇掉你手中的筆。

大家都叫強老大,憑他那點暴力傾向,不叫他老大還能活嗎?畢業那年,班上的紀律開始惡化,自習課是總是鬧哄哄的,老師說班上是菜市場,我們都是賣菜的……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畏懼老大,只要他一拍桌子,大家就會立馬老老實實。到後來,老大也沒輒了,他如往常一樣將手用力一拍,說:“誰要是再講話,這巴掌――我還是拍在桌子上吧。”嗨,暈倒!

花開不敗

初三一開始,班主任就給我們讀了一篇《花開不敗》的文章,影響力可真大啊,穩重的情節竟立馬就在班上上演了。主角就是小何。雖然大家都一樣的暗無天日的埋頭苦讀,都進步了不少,但小何的成績一下字從班裡的三十多名一下子躍入了前三名真是讓人夠嗆的了,雖然大家都知道那是小何那大不懼的學習精神的作用,不過那班裡的前三名可有資格直接與市里最好的中學簽約的啊。我開玩笑的向她討教“秘訣”,“你要是不下降我能上升嗎?”我曾經的哥們啊,你可真行啊!

曾經那些花兒般美麗的同學,但願你們能夠在這花開的季節里,依舊如花兒般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