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春天的桃花作文500字:我愛春天的桃花

描繪春天的桃花作文500字:我愛春天的桃花

春天來了,許許多多的花開了。有國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嬌貴的玫瑰花,還有高雅素潔的荷花……好一個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

桃花可美了。樹上綠色的葉子把桃花點綴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顏色:粉紅色、紅色、白色……等等。桃樹上開著許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沒長大的娃娃,而那些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的桃花呢,就是可愛的小姑娘,更多的是那盛開的花朵,好像是許多婀娜多姿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間有幾條像蝸牛觸角一樣的花蕊。媽媽告訴我,過一段時間,細雨霏霏的時候,桃花樹會長岀嫩芽,等到桃花落了,有時候還會結出小桃子來呢。不過,這些小果子要摘去了才能保存養份,讓它下一年再開岀美麗的桃花來。它的葉子越來越綠,越來越茂密,從門口看過去,像一望無際的綠色的海洋。看到桃花,想到紅通通的桃子,我的口水都岀來了,看來桃花的奉獻真大呀! 一陣微風吹過,桃花香撲鼻而來,還引來了蝴蝶們。它們圍著桃花翩翩起舞,蜜蜂們也被清香吸引了,“嗡嗡嗡”地像在給蝴蝶們伴奏。

我愛春天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