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植物的作文:美麗的荷花池

關於描寫植物的作文:美麗的荷花池

今天,媽媽帶我去荷花池遊玩,我們開開心心地來到荷花池,觀賞著四周的美景。

荷花池裡有許多含苞待放的荷花和許許多多綠油油的荷葉。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十分漂亮。從遠處看,一朵朵荷花像許多披著粉紗的仙女。荷花有白、有紅、有粉,美麗極了,白的像雪,紅的似火,粉的如霞。許多蜻蜓落在荷葉上,讓我想到一位詩人的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這時,我忽然看見了一個像塞子一樣的東西,我問媽媽:“那個像塞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啊?媽媽笑著說:”那是蓮子,別看它小,但有很多用處,它可以治病,微生素也很多。我想:”蓮子的用處可真大!可以治療這么多病。我摘下一片荷葉,用手沾了一些河水滴在上面,讓水珠在上面滾來滾去,用手掠過水珠滾過的地方,竟沒有一點水。媽媽見了說:“荷葉上滴水是摸不到的,我想:”荷葉可真神奇!

在回來的路上,我對媽媽說:“荷花池真是個景色迷人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