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美麗的桃花作文:桃花

描寫美麗的桃花作文:桃花

春天了,公園裡又成了花的海洋,看,紅玫瑰、並蒂蓮、粉桃花、黃迎春花……它們一朵朵開得多艷呀!當然這些花中,我覺得最美的,還是要數那山坡上的桃花,粉紅的一大片,顯得格外耀眼。

走近桃花樹下,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桃花清香,香味讓人神清氣爽。枝頭的一朵朵桃花,就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姑娘,紅著臉頰。而整株桃樹,就像是桃花仙子在舉行舞會,它把所有的桃花都邀請過來跳舞,而桃花們則爭先恐後的展現自己最美的身姿,一個個在枝頭、在樹梢相互比美。

你看!桃樹中每一根枝條上都長滿了桃花,它們有的還在妹妹的沉睡著,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也有的開得正艷,這一朵的花瓣搭在另一朵花瓣上,熙熙攘攘真熱鬧。聞著香味,我沉醉在了這美妙的舞會當中。

春天的桃花是多么的粉紅艷麗、多么的吸引人呀!我被花兒吸引了,捨不得離開,摘下一朵,輕輕放在手心,五個粉色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小圓臉,它像是在對我微笑,而花瓣中那纖細的花蕊,頂著的一粒粒淡黃的小點,圍成一個小圈,在春風吹拂下就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在羞澀地跳著“圓舞曲”,多美呀!

桃花好美,如果我也可以變成一朵桃花跟枝頭的花兒一起,展示自己美麗的身姿,那將會是多么美妙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