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早春寫景作文:早春

300字早春寫景作文:早春

陽光用它那溫暖的話語感動了漫天飛舞著雪花,雪花在廣闊的舞台,盡情享受陽光帶給它的溫情,共同期待著春的到來。盼著,盼著,春唱著歡歌,邁著輕盈的步子來了,萬物從沉睡中甦醒,但,那鳥語花香的時刻還不肯與我們相見。

春,你像一個姍姍來遲的姑娘,遲遲不肯揭開你那遮掩的面紗,露出你那如花似玉的容貌,你藏在那無人知曉的角落;春,是躲著我么?還是和我玩藏貓貓?不經意間,我發現你也悄悄的看著我們,你那輕柔飄逸的絲髮化作了柳枝,在微風中,你輕輕灑下生命的種子,頓時一個個葉苞迫不及待地想要舒展身軀化作柳葉,是它們,向我們訴說著你的到來。小草也換下冬天的大衣,變成了嫩黃色的春衣,舞動著她柔美的身姿,跳起春天的舞步,帶我們走進春的世界,我們與春共舞,你向我們展示著你的婀娜多姿。

春,我們找到了你,你不要再躲著我們,也不必在一夜間匆匆趕往下一個地點,春,我們共同歡慶你的到來。春,你的嬌媚羞澀使我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