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為話題的作文:早春,很溫暖

早春為話題的作文:早春,很溫暖

在河邊,忽然看見柳樹發芽了,那細細的枝條上長出了點新綠,我知道,一個寒冷的季節已經過去了,緊接而來的是一個美好、溫暖的季節——春天!這些天,春仙子派了她的小精靈前來探路,這個小精靈便是早春!

清晨,一聲清脆的鳥鳴劃破灰暗的天空,那是春的小精靈在施它的魔法,它讓鳥兒幫助它為大地報信,告訴萬物,春天來了!萬物睜開惺忪的眼睛,打開心靈的窗戶,一切都活躍起來!

大地褪去了沉重的棉襖,換上輕巧的衣裳,天空在瞬間也藍了起來。

走過草坪,一眼瞥見了那一片片嫩綠的小草,我不禁感到吃驚和疑惑:真的好快!前幾天還枯黃枯黃的,為何突然就有了生氣?時間真的是不留痕跡的就過去了,它不會等你發現什麼,也不給你留一點兒余隙。仿佛昨天我們還是稚氣未脫的小孩子,還不停地在問他人“為什麼”,在一瞬間,我們就已經是步入早春的少年了,在問“為什麼”的同時,也學會了思考和自己解答。是的,我們走進了人生的早春,打開了被童年封住的心,我們急切的盼望看見外面的世界,內心有一種輕柔、遙遠而朦朧的呼喚,呼喚我們進入早春,感受一個全新的世界!

草兒在早春時間嫩綠了,但花兒還未綻開笑臉,它們只是露出了點點花苞,告訴萬物它的存在。而今天的我們,不就是那點點花苞嗎?是的,中國正在建設和強大中,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這些小人才們去創造、開墾和支撐。現在,我們還在為以後打基礎、做準備。今天的我們是祖國早春的花苞,早春是如今祖國的象徵,花苞是如今我們的象徵,當祖國走進成熟的春天時,我們也將開放,去點綴“春天”,去建設祖國!

早春來了,這個可愛的小精靈,帶走了人們的煩惱,帶來了新鮮和快樂。在早春里,我們看清了時間的速度;在早春里,我們已經長大;在早春里,我們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掌握知識,為以後建設祖國做出充分的準備;在早春里,我們塑造了一個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