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描寫春天的作文1200字:我的春天

春天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2017描寫春天的作文1200字語言清新活潑。

2017描寫春天的作文1200字:我的春天

春天的心活在春天的人的身體裡。

春天的心是活躍的,是生氣蓬勃的,充滿了活著的力量。春天使人愛生活:看呀,桃花的骨朵,柳枝的嫩芽,牛毛似的小雨帘子般地掛著,一切多美。生活本身是可愛的呀。聽呀,池水的潺潺像低唱一首甜蜜的戀歌,晨鳥的啾啾像喁喁的情話,遠處的孩子們唱著:“青草生,花兒紅,斜織細雨里,老牛馱著牧童……”

這嘹亮的歌聲使春天的心朦朧了,沉醉了。

嗅呀!翹起鼻子,剛下完雨的潮濕氣息,鑽進你的鼻孔,使你的心痒痒的。玩吧,跳吧,高歌吧,舞蹈吧,暫時忘掉你的痛苦。我們都是小孩子,應該有小孩子的心,而小孩子的心便是春天的心呀!

春天的心又是懶洋洋的一股子勁兒。朋友,你可曬過春天的太陽?倚著樹,靠著牆,閉上眼睛,讓金黃色的太陽從頭至腳撫摸你,你感到和暖,你感到舒適,身子散了,軟了,像棉花一樣;身子輕了,沒有絲毫重量。於是你的身軀自然地搖擺著,飄,飄,飄到天空里,坐在白雲上,和雲雀一同唱歌,和風箏一同跳舞。說起風箏,你可常聽到風箏銅鈴寂寞的嗡嗡的聲音?還有遠處的空竹聲也是相像的。它使你每個細胞都酥軟了,它使春天的心蕩漾在那聲波里。聽到之後你或者便頹然臥在草地上,讓小野花的黃蕊灑在你的鼻孔里;你或者會興奮地跳起來,喊著說:“我們生活在春天裡,我們生活在陽光里,我們生活在春天的陽光里!”本來嘛……

春天的心是美好的、善良的、純潔的。因為美以大自然的為最美,而大自然的美表現在春天。你知道春山——遠望蒼翠欲滴,郊外踏青便是為了欣賞春山呀。你知道春水——“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你知道春花春草,流行歌曲不是這樣唱嗎:“春天的花,是多么的香。”通俗的對子,不是這樣寫嗎:“又是一年芳草綠,依然十里杏花紅。”你知道春雨——“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細雨夢回雞塞遠,小樓吹徹玉笙寒”。你知道春宵——“今夜偏知春氣暖,蟲聲新透綠窗紗”“月移花影上欄桿”……這些歌頌春天的句子是實在寫不完的。人在這美的結晶里,醜惡的會變成美善,污濁的會變成純潔。春天本身便是詩,何待寫她在紙上?而春天的心,便是詩里的詩了。

雖然如此,春天的詩和含苞待放的春花一樣,和剛伸出頭來的草一樣,是幼稚的,是脆弱的。她是才入世的小娃娃,而不是千錘百鍊的勇士;她是呢喃倩舞的小燕,而不是在狂風暴雨里掙扎的海燕;她是小花而非大樹,是詩歌而非槍炮(請恕我這句話似乎包括對詩歌的不敬)。但是,春天要被更成熟、更熱情、更堅強的夏天代替,春天的心也變成鋼鐵的心了。

2017描寫春天的作文12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