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作文550字:春天來了

描寫春天作文550字: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你發現春天了嗎?也許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也許是破土而出的綠芽、又或許是溫暖的陽光……

春天來了,春風給新鑽出地面的小草披上了綠衣。春天來了,春姑娘給了桃樹妹妹一個深情的吻,桃樹妹妹羞紅了臉兒。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那芽兒歡快地生長著,嫩嫩的、綠綠的,風微微地吹著,小芽兒隨著柳枝在風中搖晃,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正演奏著春天的讚歌.

春姑娘還帶來了陣陣細雨,滋潤著大地。小草從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探出頭來,貪婪地吸吮著這甜美的甘露。田野里的桃花張開了粉紅的笑臉,隨著微風在得意地搖晃著。小樹很快長出小片小片的葉子,嫩綠嫩綠的,就象剛出生的嬰兒,怪逗人喜歡的。庭院旁的紅棉樹,一片葉子都還沒長,卻滿樹開著紅彤彤的木棉花,似乎爭著向人們報春。

春雨是柔和的,在樹葉上蹦跳著,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好像一會兒功夫就會編織出一塊比天還大的雨幕,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在春天下一場大大的雨,種子們喝飽了水,爭先恐後的探出頭來,探尋這陌生的世界。

啊!春天來了,春光明媚、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滿園春色的生活給人們帶來了嶄新的一年。我在春風中唱著歌,在春風中舞蹈,春風好像對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讓我們迎接這美好的春天吧!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在這美好的春天,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