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最新春節的景色作文:春天的雨景

300字最新春節的景色作文:春天的雨景

在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春天的景色,尤其是雨景。

記的那天下著晶瑩剔透,淅瀝瀝的小雨,落在地上。那聲音,就像大自然演奏的交響樂曲。柳樹也隨風擺動,那風就像一把梳子,輕輕地梳著柳樹姑娘那細長條的嫩綠色的頭髮。現在,那小雨滴們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把柳樹姑娘的頭髮竟當成了鞦韆,蕩來蕩去,玩累了才下來。過了一會,雨稍微小了一點,屋檐下掉下來的雨滴,漸漸連成一條銀光閃閃的項鍊。地上的花兒,也隨著這風兒,左右搖擺,像是在跳歡快的舞蹈。池塘里,橘紅色的魚兒興奮地躍出水面,被它濺起的水花,好像也在為演奏著的樂曲增添著精彩的樂段。靠在岸邊的青蛙也高興地跳著,還發出了“呱呱”的聲音,好像在說:“看,這是多么熱鬧的場景呀。”在窩裡不動的鳥兒,好像是位裁判,感受著這場歡快的氣氛。這時它叫了幾聲,好像在說:“真是場完美的演奏。”

雨停了,它把千千萬萬個家庭的門,窗,車……都刷新了一遍,真是勤快的姑娘。過了一會,動物們全出來了,真是一派和諧的氣氛,大地又恢復了原樣。

300字最新春節的景色作文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