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春天的腳步作文500字:春天到了

寫春天的腳步作文500字:春天到了

聽,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來了。

瞧,她的腳步多輕盈呀!只見她將綠袍拋向小樹,又將五顏六色的背心拋給鮮花。廣闊無垠的大地一下變得五彩繽紛。春風喚醒了沉睡中的小草,輕輕地撫摸著它們,它們就像婀娜多姿的仙女搖曳著。腳下的鮮花競相開放,顏色不一:有藍色,有乳白色,有紫色,有鵝黃色,有紅色……

柳樹睡醒了,舒展開黃綠色嫩葉的枝條,在微風中輕柔的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女子在翩翩起舞。這情景讓我不由自主的吟出了一句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看啊!有一片盛開的油菜花地,金燦燦的,美麗極了!看到這眼前的景象,讓人情不自禁的朗誦出楊萬里的《宿新市徐公店》:“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是啊,黃色的蝴蝶躲到黃花叢中,視野之內一大片黃色,如何叫孩童能尋得到那蝴蝶呢?

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天為神州大地繡上朵朵鮮花。春風在放聲高歌一曲,春雨為它伴奏,它們準備合奏一曲《春天交響曲》。讓歌聲迷住花朵,滋潤人們的心田。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是溫柔的,春風是和煦的,陽光是溫暖的,春雨是情意綿綿的。啊!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