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景色作文500字:春

描寫春天景色作文500字:春

春,在不知不覺中來了,那么快。

幾場雨,細細的灑下,像一條條的絲。不像那夏雨那么猛烈,又不如冬雪那么寒冷,也不像那秋雨,秋雨帶來的是涼爽的感覺,春雨呢?它給人一種溫暖,幾場雨後,天越來越暖了。

坐在車上,從車內向外望,就會不經意的發現,樹枝上的一個個綠點越長越大了,枝條不再是那么乾巴巴的,透出綠意,仿佛使勁一捏,就有汁液順著枝條流下來。空氣中充滿春天淡淡的樹汁味。

再看看,青青的草早就耐不住性子,從冬天凍硬的土中鑽出來。開始是嫩嫩的,小巧玲瓏的,好是可愛,如剛剛出生的娃娃。後來,過了些日子,就一點點兒綠了,高了,到最後都發青了,又正巧來了一場雨,“嘩嘩,嘩嘩”,一場雨後,小草都洗了個澡,葉子上都是大的,小的的水珠。小的和小的匯到一起,嘩的變成大的,又從葉上滾下來,鑽入土裡。小草沒了負擔,挺起了腰,把洗淨了的、更青翠的葉現出來。

兩周前桃樹上,還什麼都看不見,現在卻齊齊地放出來,放的滿園都是。桃花粉里透白,白中顯粉,把自己舒展開來,風一吹,就扭個身,害羞地笑了。

一時間就沒了冬的肅靜與威嚴,快快的,正如春的的性格一般,一會就來了,把活潑和快樂帶來了。不知道,她哪一天又和來一樣,快快的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