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關於春天景色的作文:鶯舞蝶飛的世界

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少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300字關於春天景色的作文語言清新活潑。

300字關於春天景色的作文:鶯舞蝶飛的世界

春姑娘乘著清風,帶著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動著纖細的手,把溫暖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

我拿好紙、筆和菸草本跑到樓下,開始感受這春天的氣息,真實記錄下我對春天的感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忠實守衛這棟樓的棕櫚樹,那葉子仿佛是一個個寬大的芭蕉扇。棕櫚的後面是一排悄悄露出了嫩芽的櫻花,仔細一看,它們像酣睡正濃的小寶寶睡得那么香、那么甜。我一轉臉,便看見了一種叫雞爪槭的植物。突然,一陣強風迎面而來,但雞爪槭對強風的襲擊絲毫沒有畏懼,它的花蕾在強風下愈加飽滿、壯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桃花了,那桃花一叢叢、一簇簇,遠看像一片美麗的晚霞,近看像一顆顆紅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萬分。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其她姐妹們一起交談、遊戲……桃花頂上還有幾隻可愛的小蜜蜂和花蝴蝶呢,它們正在追逐、嬉戲,好不快活!地上那些碧綠得如翡翠一般的小草,像喝足了春天的甘露,葉子嫩得仿佛一碰就要出汁了呢!

春天,真是一個充滿芬芳、鶯舞蝶飛的世界。

300字關於春天景色的作文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