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景色的作文500字:清新的空氣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春天景色的作文500字內容生動豐富。

春天景色的作文500字:清新的空氣

在春天裡,有許多的景色。比如在花園裡、小河邊、竹林里,還有門屋前後等地方,有美麗如畫的景色,今天我給你們我講講家鄉的幾處春天的景色吧!

春天是在花園裡,你們快看,金黃色的迎春花綻放出自己最美的臉蛋兒;紫薇花姑娘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綻不知綻過幾十里了;杜鵑花要是它一開,多少紅的胭脂都紅不過它;還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給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小河邊,那一排排的柳樹都吐出了嫩芽兒。一陣微風拂過,一排排柳樹就盪起了一條條常長長的頭髮。小草都破土而出,它們一起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竹林里,那一棵棵高高的竹子挺著自己筆直胸板,向遠方眺望著,好像在監視那一舉一動。連那些小筍兒們都探出自己活靈活現的小腦袋兒。不過一會兒,那些小筍兒們就長成了堅毅不拔的竹子’’’"’

家鄉的景色就是這樣了。

春天景色的作文5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