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描寫春天的作文:早春

有人欣賞夏季的濃蔭,有人熱愛秋天的碩果,有人追求冬日的白雪,我卻全心全意地熱愛著這萬物復甦、生機勃勃、充滿清香的春!600字描寫春天的作文首尾連貫。

600字描寫春天的作文:早春

路經夏季濃密的樹蔭,嘗過秋天香甜的果實,身披冬日冰涼的雪霜,當一抹新綠出現在大地的皮膚上,早春已在人們不經意間悄然而至。

若你真心想仔細地在茫茫天地間尋找早春的腳步,聆聽早春清脆的笑聲,那你便可以站在廣袤的原野上,放眼眺望。這時你會發現,那死寂的大地上突然多出了幾點青綠。而當你走近了細看,那惹人憐愛的嫩綠的春草卻像害了羞似的,躲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不肯出來了。大概這就是早春的“草色遙看近卻無”吧!

大概過了半個多月,春天這個害羞的小姑娘才向我們展現了她婀娜動人的身姿。種類繁多的花朵含苞欲放,一朵朵鮮嫩的花骨朵惹人憐愛。而有些淘氣的花兒,卻早已耐不住時間的摩挲,已經綻開了美麗的花瓣。這時的春草遍地是,都精神煥發地生長著,生長著。池邊綠柳,路旁桑槐也都吐出了一枝又一枝的新芽,隨風舞著。風中滿含著花草的清香與泥土的氣息,夾雜著微微潤濕的空氣撲鼻吹來。春,就這樣闖入了我的心扉。

時至晚春,真好似“煙柳滿皇都”。桃樹、杏樹、梨樹的花兒綻滿了枝頭,細細品味著這沁人心脾的氣息,仿佛能看到金黃秋日裡碩果纍纍的景象。樹蔭下,青草邊,微風拂過。池邊綠柳舞出了婆娑的姿態,花兒送去了動人的醇香。好一幅“色香味俱全”的晚春圖!

有人欣賞夏季的濃蔭,有人熱愛秋天的碩果,有人追求冬日的白雪,我卻全心全意地熱愛著這萬物復甦、生機勃勃、充滿清香的春!

600字描寫春天的作文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