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1)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孤兒院門口,淡粉色的公主裙,長長的直發垂在腰間,抱著一個洋娃娃,她可愛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別人看她一眼便可知道,這是父母的寵兒,後來才知道,是家董事長的獨生女,我知道她的名字叫歐陽依雪,但從今天開始,她是我的妹妹,而我將改名為歐陽飄雪,到她家後,她對我很熱情,還一直“姐姐”“姐姐”地叫。可是,被父母遺棄的我很難在接受其它感情,冷漠淡然是我的一貫態度所以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回應她,漸漸地,她不再來理我,而是自己抱著洋娃娃坐在一旁嘴裡喃喃地說著什麼,我一抬頭,便看見她那孤獨的身影,我在心裡責備自己,從那天起,我便要想方設法彌補她,一天經過書房,聽見父母在討論她的生日,啊,原來她只比我小了兩天,九月十日,不就是明天嗎?我心想:我以前幹嘛那樣對她呀,她只不過希望有一個陪她玩的玩伴而已。

於是,在她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去了遊樂園,看到了摩天輪,她對我說:摩天輪有一個美好的傳說,每一個仰望摩天輪的人都在仰望幸福,我們也一樣,不是嗎?

初一:劉霄婧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2)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生命之源之一。想得到幸福就要付出,幸福是不可能突如其來的。幸福像一雙翅膀,帶我飛進大地的懷抱;幸福像一杯茶,喝了還想喝。幸福的真諦只有遇見你才會明白。

我的一個表妹,她的家分散了,她媽媽給了她一位繼父,還帶來了一位姐姐。我的表妹天性活潑,天真。那位姐姐對她十分冷漠,但心地不壞。她想討好姐姐,和她玩耍,所以整天纏著她的姐姐。一天,她聽到繼父和母親討論,明天就是妹妹的生日,要怎么慶祝?她對她的繼父說:“爸爸,明天是妹妹生日嗎?”這可是她第一次叫他爸爸,還叫妹妹,他們大吃一驚!到了妹妹生日的那一天,姐姐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隻大大的泰迪。晚上,拆禮物的時候,她大吃一驚,姐姐居然給自己送這份禮物。她向前抱住姐姐說了一句話:“遇見你是我的幸福!”姐姐用仁慈的目光看著她,也說了一句話:“遇見你也是我的幸福。我的確太自私了。”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

五年級:黃栩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