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幸福包圍著

玉潭中心國小 0901班 何泉樹

太陽是幸福的,因為它光芒四照;海也是幸福的,因為它反射著太陽歡樂的光芒,我也是幸福的,因為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包圍著我,我被幸福包圍著。

幸福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中。記得那年夏天,一次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的右腳骨折了,動手術的那幾天,媽媽連續幾天幾夜都沒有睡覺,總是握著我的手安慰我,給我勇氣和信心。她日夜照顧我,陪伴我,為我忙前忙後,給我熬湯,做可口的飯菜。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腳恢復的很快,我胖了很多,媽媽卻瘦了好多,望著媽媽那憔悴的面容,幸福包圍著我,我被幸福包圍著,眼淚吧嗒吧嗒的掉了下來了……

幸福在爸爸下載的卡通片中。骨折的我,望著白白的牆壁,聽著永遠都只有一個台的電視,感覺很無聊很無聊。忽然爸爸抱著一台平板電腦一陣風似的跑了進來,外面42度的高溫把老爸烤的汗流浹背,他來不及擦掉額頭上的汗水說:“崽崽,你看,我給你下了你最喜歡看的卡通片呢!”望著滿頭大汗的爸爸,幸福包圍著我,我被幸福包圍著,感激的眼淚在我眼眶裡流轉著……

幸福在爺爺奶奶香噴噴的肯德基中。外面驕陽似火,心血來潮的我忽然想吃肯德基,不一會兒爺爺奶奶便輾轉幾十里給我買來了肯德基,吃著香噴噴的肯德基,幸福包圍著我,我被幸福包圍著,感動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幸福在老師殷切的關懷和朋友濃濃的友情中。骨折的我,雖然行動極其不方便,但有老師親切的關懷和悉心的照顧,有朋友深情的問候和攙扶幫助,有無數代表朋友心意的卡片和禮物……幸福包圍著我,我被幸福包圍著,感恩的淚水盡情流淌著……

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包圍著我,我被幸福包圍著。

指導老師 陶海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