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續寫

“啊,困死了!”亞夢抱著腦袋嘆道。“亞夢,沒睡好嗎?”小蘭問。“天哪,原本以為沒作業會很快活的,沒想到那么無聊。”亞夢無精打采的回答。“叮鈴鈴——”手機響了。“餵?”“小夢,好久沒見你了,想死你了!”彌耶在那邊說。“喔,彌耶,有什麼事嗎?”“小夢,我在街上看見xx商店在做特價吶,你要不要來?”“真的嗎??好呀好呀,你等一下,我馬上就到!”“好!”一掛電話,亞夢就兩眼發光:“啊哈,終於有事情乾啦!”

亞夢來到了那個商店,果然看見彌耶在門口等她。“小夢,你來啦!”彌耶上前迎接。“彌耶,走吧!”“ok!”逛著逛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她們眼前晃過。“唯世!”彌耶喊道。唯世扭頭一看:“亞夢,結木同學,你們也在啊。”“哈哈,閒著沒事,和彌耶一起出來逛逛。”亞夢說。“那我們一起玩吧!”彌耶邀請。“恩!”

“叮鈴鈴——”亞夢的手機又響了。“哎呦,又是誰啊?”亞夢很生氣。“喂!”一打開手機,她就沒好氣的嚷道。“喂,有必要么?”“幾斗?!”“是啊。對了,我回日本了,想與你和唯世聊聊。”“唯世君在我旁邊。你怎么回來了?”“笨啊,放假。”“喂,有你這么說……”“地點遊樂場。”啪——幾斗掛了手機。“哼,有這么講話的嗎?”亞夢憤憤不平。“對了,亞夢,幾斗說了什麼?”還是唯世說到了重點。“他回來了,讓我們去遊樂場。”“喔,那我們現在就去吧。”“那走吧。”“餵——”彌耶很生氣,“你們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對不起,今天我們有事。彌耶,我明天再陪你!”“餵——”還沒等彌耶說完,他們就跑遠了。

到了遊樂場。“亞夢!我聞到了守護甜心的味道!”方塊說。“?”亞夢很奇怪。這時碰見了幾斗。“喲,來了啊。”幾斗還是那個樣子,阿夜也是那個樣子。“幾斗,你的第二個守護甜心誕生了嗎?”亞夢問。“你還真是料事如神。鑫夜,出來吧。”幾斗說。“是!”一個冷冷的聲音出現了。這時,冒出來一個藍色頭髮,身上穿著酷酷的朋克裝,頭上有一個白色的十字架。“哇塞,幾斗,你的守護甜心真酷啊!”亞夢嘆道。“幾斗哥哥,恭喜你啊!”唯世笑眯眯地說。“喂,你能不能別說了,你能不能相互介紹介紹啊。”幾斗終於說了句話。“我叫日奈森亞夢,這是我的守護甜心。”“我是小蘭。”“我是美琪。”“我是小絲。”“我是方塊。”亞夢介紹完了。“我叫邊里唯世。”“我是奇蹟。”奇蹟看起來很不耐煩,“明明我是一個國王,卻還要和庶民低聲下氣的介紹自己。”“奇蹟…”唯世很無語。

“幾斗,說說正事!”鑫夜提示。“好,這次我回來是要告訴你一件事。雖然父親還沒找到,但是有線索了。一個劇場的老闆對我說,我父親可能不在英國了。”幾斗說。“喔,”亞夢若有所思,“那么就是你的父親馬上就會找到了?”“還不確定。畢竟世界很大,不知道父親會去哪。”幾斗說。“幾斗哥哥,還有事嗎?”唯世問。“歌唄怎樣了?”“她很好,你放心。對了,據說她馬上又要開演唱會了,你去不去?”亞夢問。“我的假期就只有一個星期啊,不知道夠不夠。”“嗯,應該可以吧。”唯世說。“歌唄很想你,你去不去看看她?”亞夢又問。“算了,到時候我給她一個驚喜。你去問問她吧。”幾斗說,“喲喲,你什麼時候變得這么喜歡給人驚喜啦?”亞夢很八卦的問。“你這丫頭。”幾斗斜眼望她。“煩死啦!愛說不說。沒事的話就先走了,我還要去陪彌耶呢。”亞夢說。“好吧,明天告訴我什麼時候開演唱會吧,別忘了!”幾斗說,“我走了!”頓時,他頭上冒出貓耳,跳走了。“呃,是一個說變就變的性格啊。”亞夢滿臉黑線。

一年級:俄方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