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攝影師》續寫作文300字

《小攝影師》續寫作文300字(1)

第二天,高爾基正在工作,忽然,他聽到了門鈴聲,他開門一看,原來是那個昨天忘記帶膠捲的小男孩。小男孩紅著臉,對高爾基說:“高爾基同志,昨天浪費了您寶貴的時間,真的很抱歉,我能為您照相嗎?”高爾基摸著小男孩的頭,親切地說:“當然可以了。”小男孩聽了之後一蹦三尺高,對高爾基說:“謝謝您,高爾基同志。”“咔嚓,咔嚓”幾張相片就拍好了。小男孩對高爾基說:“再見,高爾基同志,我要回去學校把您的相片貼在牆報上面,我會叫全校的同學向您學習的。”說著,小男孩乘著一輛車,飛快地向學校駛去。

過了幾天,小男孩發現門口多了一輛車,車上還坐著一個人,這不是別人,而是他最崇敬的高爾基同志,這個小男孩馬上向同學們介紹高爾基同志,高爾基還看到了牆報上的相片。他對小男孩說:“你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攝影師。”小男孩聽了,心裡像喝了密一樣甜。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