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續寫1作文

白雪公主續寫1作文(1)

大家都知道美麗的白雪公主和英俊的王子在一起但是你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

白雪公主和王子回到了宮裡後馬上舉行了婚禮,狠毒的王后知道後,在地下室里秘密研製一種毒藥,她把它放在一個戒指里,狠毒的她想盡許多辦法讓白雪公主把戒指帶在手上白雪公主控制不了自己,拿起一把刀,往腹部刺去,美麗的白雪公主倒在血泊中。白雪公主想著王子。可王子卻不知道,還在和朋友論壇國家的事。忽然他聽見有一個人要見他,他讓那個人進來,問他什麼事,那個人說有個人想害白雪公主。什麼,王子的喊一聲。他找到了奄奄一息的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看到了王子很開心,說了一聲我愛你,王子。啊,不要,王子找已淚流滿面。後來他聽說他們國家有個山上朵花,叫美麗花。能把人起死回生,可那裡有許多的厲害的怪獸看守。王子能把美麗花採回來嗎?

廣東惠州廣東惠東縣吉隆第二國小五年級:黃君慧

白雪公主續寫1作文(2)

幾年後,白雪公主和王子生了一個小公主。王子請來了國內最厲害的預言家給小公主取名,送祝福。於是,預言家就給小公主取名為夢琪,她走過的地方會生出小草和小花,只要他一笑就會有撲鼻的花香,一哭就會有美麗的珍珠。她終生美麗,不會衰老。長大以後,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心地善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18歲那年她會嫁給一個英俊的王子。

五年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