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攝影師》續寫作文400字

《小攝影師》續寫作文400字(1)

自從小男孩走後,高爾基一直期盼著小男孩的到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高爾基正在看報紙。突然,一個小紙團飛到了桌子上。高爾基懷著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打開小紙團,紙團上面寫著:親愛的高爾基同志!很抱歉,上次浪費了您寶貴的時間,這次我特意向您道歉。高爾基欣喜地拿著看完的紙團,快步走向窗邊,他看見那個小男孩坐在花壇上,有點坐立不安的樣子。高爾基大聲喊到:“孩子,我等了你很久了,你快進來吧!”於是小男孩快步走進高爾基先生的房間,他再次仔細地打量著高爾基。之後,小男孩對高爾基說:“親愛的高爾基先生,請您坐在沙發上看報紙。”高爾基按照小男孩的吩咐坐在沙發上專心致志地看報紙。小男孩拿起早已準備好的照相機開始給高爾基拍照,只聽見“咔嚓”“咔嚓”的聲響,一會兒就照好了。高爾基和藹地說:“不如我們照張合影留作紀念吧!”小男孩連連點頭,拍手叫好。於是高爾基叫來秘書幫她們照了一張合影。小男孩連蹦帶跳地離開了。

過來不久,小男孩把高爾基的照片貼在了他們班的牆報上,同學們佩服不已,向小男孩豎起了大拇指。

峨眉一小三年級:pymxx130